Popular Posts

Wednesday 27 May 2020

你找对了人吗?Have you found the right person?

从一个女人看她背后的男人,很准! 
一般从女人的身上能看到男人的一切,虽不是绝对的,但大致上是这样的。

01、穿着光鲜,神情忧郁的女人,她的男人一般是事业成功,外带小秘者。

02、一个泼妇型的女人,她背后的男人,也许就那种不善言语的老实人。

03、一个女强人的老公,必定是个普通人。

04、一个为钱奔命的女人,她的老公一定是无能者。

05、一个精神出轨的女人,她老公肯定在思想上和她不是同一个水平。

06、光采照人的女人背后有一个爱自已的男人,有足够经济后盾,不用为生计发愁,天天健身,日日美容,日子过的有滋有味。

07、沧桑的女人,日夜为生计奔波,为了儿女的学费,为了老人的养老费而省吃俭用,更舍不得为自已买几件象样的衣裳,日子过的清苦和辛酸。

世上的每个女人都是纯情少女,一切的改变,都是从男人身上开始。一个优秀的男人能使自已的女人光采照人,一个无能的男人,让自已的女人满面沧桑。

一个男人能造就一个女人,同时也能毁灭一个女人。

其实,
男人不需要很多的财富,但必须有养家的能力;
男人不需要能力很强,但必须有保护妻儿的本事;
男人不需要很坚强,但必须要让自已的女人有安全感;
男人就该像个男人,负男人该负的责任,让自已的女人光彩照人!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很久之前看了上面这篇文章,当时还没什么感觉。现在回顾,很震撼这文章有些逻辑性。至于准不准嘛,因人而异了。不过呀,现在男女平等的时代,双方也有相对的责任让家庭幸福,也不能全怪单方面的问题,也许个人的性格也是原因之一。这话说到你们的心坎上了吧,兄弟们?

感触泛滥,在此发文。

身边朋友和亲戚找错良人,结果一个选择离开,一个因某些原因选择留下。两人性情都变了。原本是很阳光的人,现在很少能看到他们的笑容了。是谁夺走了他们的笑容, 伤害他们的人,还是他们本身?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。我想,是后者成分多一些。毕竟,是自己的选择。

我没能做些什么,也无能为力。无论如何,祝他们幸福。

希望看到此文的亲们,谨慎顾好自己的心和身。现在是颜控时代,别被精美的包装和物质上的诱惑让自己陷入沼泽。我得自招,我也是颜控粉之一。让我自豪的是,我还能做到帅哥现前,美人在怀还能泰山不倒。请原谅我的自夸自恋厚颜程度,孤芳不自赏嘛 XD

我得承认,看到现在的快餐包装和物质的爱情模式,很无语也很难过。也有一些是因为时间(结婚年龄的观念)压力孤单和亲人的期望,让自己跌入万丈深渊。跌入容易,爬出来难。身体创伤不及心灵的创伤。人生几十年,值吗?

若是遇到对的人,是三生修来共枕眠,与子皆老。

若遇人不淑,或许,自己会让自己更幸福。


女孩们,你们找对了人吗?

男孩们,你们也找对了人吗?


若认对人,如何艰辛都不要放弃,雨天后便是彩虹。

若不能真心对待,宁愿放手,也不要背叛。


若还有一丝犹豫,

若只是因为某种因素,

若是抱有一丝希望,

若感情已苟延残喘,

若无法交心,

而选择他/她,

你必须为你的决定负责。

担不担当得起后果,只有你最清楚。

人生有限,何必为难自己?

能交心的人不多,

不过,那人会在灯火阑珊处。

时间会证明一切。

别安慰自己他会变好。

不对的人,再如何安慰自己未来会好起来,

是对自己最残忍的谎言。

人生不长,别把自己葬送进去。

让自己和对方幸福吧。



千万人赴宴
千万人退却
独他极力上前
争得你一席并肩
这人,你找到了吗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亲爱的,

感恩的是你放开我的手

让彼此追求属于我们各自的幸福

遗憾的是你错失我的未来

你却怨我如你所愿放手

由始至终

你对我们没信心

因你从未想过

让我们一起并肩面对

那属于我们的未来

我,不怪你

千万人赴宴

千万人退却

你乃其一


感恩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若不负我,我绝不负你

灯火阑珊处的,等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Di,谢谢您对我的幸福的用心良苦和对我的祝福。
我,好想您,好想好想。
您阅历过形形色色的人,还能保持赤子之心,很难得。
愿我能打破你们的结局,比之有过之而更精彩,圆满,幸福。



爱你们哦,
S.L 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