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Thursday 5 July 2012

通明曲

自识字开始,就一直对玄学类的东西感到十分兴趣,这可归功于遗传与后天的环境影响(长辈的大部分书籍都以玄学类为主)。我还曾一度想考取玄学科系,可惜现今科学论社会对玄学存有一定的质疑,导致提供玄学科系的学府少之又少。最爱的一本玄学书籍便是李居明编著的《玄学入门》,约看了不下六遍。其中的一页“通明曲”更觉非常有意思,在此与各位分享。其中玄机我读了第三遍才了解其中含义。
 我的人生多姿多彩,应了“人生如戏”,其中的起伏,喜怒哀乐,可把它写成一本小说了,呵。从高峰跌到谷地,从幻想到现实,从信任到背叛,从放弃到振作,其中其中的滋味,可与语无二三,只有自身体会才能了解。最难忘的是,那种求助无门又被落井下石的情景,以及想轻生的愚昧思想,现在回想起来种种一切,可真感恩没有将我放弃和遗忘的人。

这“通明曲”反映出人生的甜酸苦辣,源于人本身的心态。不如意事常八九,全凭你怎么看待。用心体会,你便了解通明曲的其中道理。

在我感觉无助时捡到了这张挺有意思的纸张,特与大家分享:










各位,山穷水尽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!共勉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